阿简🖤🤍JAN

就,喜欢什么画什么

隔三差五来安利这部😂

因为心脏病和药物的关系这部的ec部分e很病弱,特别戳我xp,但是他和小c表白时差不多只剩下半年左右的生命,就是说他/她们就算真的在一起也只有短暂的半年😢😭

p1这位桶整体比较温柔,气质有些憨憨(想到ben桶😂),看下来没有那么的难过。p2这位就比较狂躁一些,但是演得特别特别好,和小c对戏的部分回回看得我心绞痛🥹在面具遮挡的前提下还是能做出细腻的微表情。我特别喜欢的一个片段是他跟小c求婚后,故作镇定地让小c24小时后再回来答复他,就算答案是NO,然后小c刚离开,他就带着哭腔手足无措地说自己给小c24小时是因为他没勇气去面对小c的答复。我之前说精神失常诠释很好的也是这个版本。

  波斯篇e对奈迪尔的孩子的态度,可以看出e完全耐心温柔的状态下是什么样子,有了这个对比再看他对小c跌宕起伏的态度就特别痛苦,半个世纪的经历让他浑身都布满了自我保护的尖刺,在好不容易遇到了那个能包容自己的人时却不断地刺伤她😭(原文:我以自己丧心病狂的决意把她肢解成碎片。我的爱毁了她,令她沦为一个可怜人,几乎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…令她与我一样精神错乱。)

 kay版小说的描写,e最后给我一种强烈渴望回归母体的感觉。建造了巴黎歌剧院,并打算以此为家算是他创造出来的另一种形式的“母亲”,地下住所就像母亲的子宫,(地下湖是羊水?)e给小c布置的房间里放了他妈妈生前睡的床,也是他出生和打算死去的地方。c吻了e,满足了e小时候对妈妈索要却被拒绝的生日愿望,这一瞬间小c和e母亲的形象重合了。最后e把所有的痕迹都破坏了唯独剩下这间屋子,里面还摆放了小c的东西,都是“母亲”的元素。

  其实我对poto的子爵挺无感的,我一直觉得人设比较平,演员出色的话是觉得这小伙挺帅挺勇敢不错,演员不出彩的话就像是为了ec的戏在走流程😂(比如b站joj那版最后生无可恋选择吊死自己的子爵😂)kay版的子爵润色不少,知道c在自己的邀约前有别的预约会道歉,会尊重c的一些意愿,会因为c犹豫不定的选择而痛苦,然后再次替桶养孩子,还是在小c去世后自己在带,很伟大的爱很伟大的子爵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0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简🖤🤍J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