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简🐾JAN

就,喜欢什么画什么

1.丸子烺怡的ice cream 

2.one hundred degree版的丸子和烺怡

3.圣诞party

4.试着画了hali gali(doge

5.一开始照参考画的烺怡的发型,后来放弃了😂……


从来也没追过内娱的团,专注赞丸都能看到吵架,爱夸自己的你就用劲儿夸呗为什么非要踩一脚别人家,心累。最近泡在哇团的超话养老😑……

上一次烺怡的直播还有哇团取粉丝名,反正我是在哇团安家了,目前还比较清净,只是特别担心赞丸回去的时候会有一批疯批粉丝跟过去,我不希望哇团也乌烟瘴气的。(搞了一次内娱真的是够了,下次神仙来我都不看了)

然后就聊聊烺怡,刚入坑赞丸时去补原团物料,当时对烺怡没什么感觉,结果这几个月腥风血雨下来,5555烺怡是哪里来的小天使啊😭😭😭我不懂内娱规则,粉互相这么撕正主都不下来调解一下什么的吗?强调一下不要拉踩什么的都好呀…烺怡直播里经常说到不要拉踩,追星首先要自己开心,妈咪真的太温柔了😭。然后现在这个团,我依然难过的还是赞丸家互撕(想起个评论说人家亲妈们坐一起喝下午茶,一群假妈在那里瞎激动)反正我已经尽量把自己往路人的状态逼了,不然真的难受。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简🐾JAN | Powered by LOFTER